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讲你知。。。

我的小宝贝:
转眼你满三岁了,本来早该为你写点什么的,却因思绪太多, 烦恼太多, 工作太多而不知从何下笔。
这几年来,我都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和你赖在一起的时光~ 看着你出生然后慢慢长大,真是一种幸福! 从第一次会微笑,到第一次发脾气,从第一次抢玩具,到第一次在自己身上乱涂鸦, 种种第一次都凝聚着我们全家快乐的时光. 你可知道, 你是很幸福的宝贝,因为我们都很无私的爱着你, 疼着你, 宠着你!
这年来, 当你开怀大笑时,我就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, 烦恼通通都给你赶走了;当你生病时,我都会着急的像没头苍蝇似的上网查阅各种信息, 不愿看你受苦, 当你学会一种新知识,我都感到无比的欣慰,还伴有洋洋得意,觉得宝贝你就是个天才;就算你没意识的第一次冲我叫妈咪,我都觉得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......
感叹时间过得太快,总担心没记牢宝贝你可爱精灵的模样你就已经长大; 没闻够你的婴儿香. 虽然我老抱怨,自从有了宝贝你之后,我就失去了睡到自然醒的专利,不能出去旅行,感觉身心疲惫. 但是,你灿烂的笑脸,你顽皮可爱的淘气脸,你假哭偷偷观察我的样子......我怎么看也看不够! 你啊, 就是有这种魅力 :)
妈咪像所有的母亲一样,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生活,快快乐乐的成长。. 一路上, 我都会陪伴在宝贝你的左右, 我们约好的哦!
裕晋的幸福就是妈咪的幸福.


永远爱你的妈咪 19/09/2011

0 comments: